Freestyle 提供中華電信物聯網智慧解決方案

2014年08月13日

台灣最大的電信公司--中華電信, 委託Freestyle 部署Freestyle 物聯網交換器, 以取代其現行對個別客戶提供專屬解決方案的商業模式

 

Freestyle的物聯網交換器,一種基於雲端平台,提供中華電信可針對個別產業垂直市場, 創造客戶專屬圖資使用界面(GUI)的能力

 

中華電信台灣北區電信分公司已發展並配置「CHTGMS」,讓台灣天然氣產業能使用Freestyle的物聯網開關交換器

 

欣桃天然氣是第一個使用CHTGMS的公司。中華電信的使用者界面, 允許欣桃能透過中華電信安全、可擴大使用規模, 且無所不在的電信基礎建設, 遠距管理並掌控物聯網裝置,例如智慧瓦斯表、天然氣主控閥與二氧化碳與火災感測器(由主電路或電池供電)等。

 

做為CHTGMS點對點解決方案的一部份,中華電信正以Freestyle微引擎(FME)科技,其設計能輕易將工業或家用gateway、智慧瓦斯表、家電與感測器等物聯網裝置納入掌控的開放應用環境。FME科技提供中華電信直接由物聯網裝置下載應用的能力。它也允許物聯網客戶可遠距使用於自動化、控制與監測等分散化智慧系統, 而不需要經常與後端系統溝通。舉例來說,如果一個遠端火災感測器被啟動時,這個感測器不僅能關掉相關瓦斯表之瓦斯流量,也能關閉所有上一層與下一層樓的瓦斯表,並通知個別客戶、瓦斯公司與消防隊。

 

中華電信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能由專用解決方案, 遷移到任何供應商的設備都互相通用的開放環境。中華電信的解決方案透過提供支援任何不同裝置的單一平台, 將台灣的天然氣產業由使用簡單量表, 加速轉變成能互相通用的智慧網路。這個平台能根據客戶需求調整規模, 並由於可下載應用軟體, 將裝置於安裝後持續增強, 以符合個別客戶需求的演進, 而毋須擔心未來改變的影響。

 

Freestyle的執行董事Mohan Jesudason認為這個配置對Freestyle來說十分重要,同時確認我們在科技上的領先地位。他並說,“中華電信是全球電信業中的區域領先廠商與創新者,我們的科技讓中華電信可用單一平台服務不同物聯網市場的能力;  並在有限的支出下,  還能提供額外的收入來源。”

 

回到Freestyle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