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合作夥伴

電信合作夥伴

KT公司

KT公司

http://www.kt.com/eng

南韓的有線/無線綜合通信服務業者,也被稱為KT原​​韓國電信(前身,Hanguk Tongshin)。 KT主要業務是資訊以及通信,並且擁有南韓本地電話和高速網路市場的最大市占率。

中華電信

中華電信

http://www.cht.com.tw/en/

中華電信(股票代碼2412,NYSE:CHT)是台灣主要的電信服務業者。它們提供固網,手機,寬頻和網路服務,以及為企業客戶提供資訊和通信技術服務。

裝置合作夥伴

Elster

Elster

http://www.elster.com/en

Freestyle和Elster公司聯合開發了世界上第一台數碼ZigBee的水錶。這裡可以找到更多此突破性合作的更多信息

EPC

EPC

http://www.epcmeter.com/

EPC是一間台灣的天然氣表製造工廠。Freestyle基於ZigBee已經開發網絡接口卡(NIC)。此卡可遠程讀取,並且即時警報以及控制閥門。

Wi-SUN聯盟

Wi-SUN聯盟

http://www.wi-sun.org

Freestyle是Wi-SUN聯盟的成員. 所有Wi-SUN啟用的Freestyle裝置皆擁有Wi-SUN聯盟的認證。

Yungloong

Yungloong

http://www.yungloong.com.tw/en/

Yungloong是一間台灣天然氣表的製造工廠兼日本煤氣表的經銷商。Freestyle基於ZigBee已經開發網絡接口卡(NIC)。此卡可遠程讀取,並且即時警報以及控制閥門和氣體壓力設定。

ZigBee聯盟

ZigBee聯盟

http://www.zigbee.org

Freestyle是ZigBee聯盟的成員. 所有ZigBee啟用的Freestyle裝置皆擁有Wi-SUN聯盟的認證。

經銷商

IRexNet

IRexNet

http://www.irexnet.co.kr

IRexNet是Freestyle水在韓國的經銷商。

和我們談談您可以如何成為一個Freestyle的合作夥伴。


點擊這裡